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09 09:02: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欣汝



水母网3月9日讯(通讯员 姜欣汝)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广大女职工、女性客户过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烟台银行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image.png

花香满溢沁三月 魅力巾帼绽芳华

总行办公室党支部、招远支行组织女员工开展插花活动,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了解了插花的特点、方法,创作出独具特色的插花作品,为自己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威海分行,高新区、芝罘、奇山支行邀约女性客户参与主题插花活动,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客户热情高涨,一支支康乃馨、小雏菊经过大家的修剪、层次搭配,变成了色彩斑斓的作品,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

image.png

厅堂布置造氛围 感恩回馈老客户

总行营业部、牟平、开发支行为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赠送一支怒放的康乃馨,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对女性的敬意。福山支行邀请女性客户开展“喜迎三八,温暖相伴”沙龙活动,为客户讲解如何进行家庭资产配置。海阳支行开展厅堂“女性权益知识宣传”活动,对女性消费者权益进行提问,对回答正确的客户送上精美小礼品,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踊跃参加,厅堂充满欢声笑语。莱阳支行开展“芬芳三月天,魅力女人节”厅堂主题活动,对网点精心布置,使广大女性客户感受到了温馨的节日氛围和舒心的金融服务体验。

image.png

巾帼巧手展风采 DIY活动传情谊

莱山支行党支部联合双报到单位绿色家园社区举行“爱家园·巾帼红”三八节手工包制作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大家分发手工材料包、参考样式及工具包,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手工包的制作流程和要点,社区居民边做边交流,沉浸在手工DIY的乐趣中。参加活动的阿姨开心地说:“这次手工包包制作活动,让我受益匪浅,不但学到了新技能,还认识了新朋友,提着自己做的包,太有成就感了!”龙口、城南、毓璜顶支行举办了手工团扇DIY活动,手工老师从扇面布局、色彩搭配等方面生动形象地为客户讲解团扇制作的基本知识,并对制作的方法和技巧进行现场讲解、演示指导,客户在制作过程中领略到了古典与现代的传承之美,感悟生活之美。活动间隙,理财经理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对如何理财投资、配置家庭资产、防范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如何识别假币等金融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image.png

座谈走访听心声 慰问关怀暖人心

东营分行行长亲自为行内女职工送上鲜花蛋糕和节日祝福,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巾帼英雄”们表达诚挚的谢意和深切的关怀,充满神秘感和仪式性的活动营造了和谐温暖的“家文化”氛围。为了解女职工工作和生活中最真切的需求,栖霞支行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谈心交流座谈会,对女职工为单位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大家敞开心扉,分享自己工作生活上遇到的苦与乐,以及新一年的规划与期盼。莱州支行党支部携手工会向女职工发放慰问品及慰问信,送上节日的祝福,组织女职工进行了草编工艺品、书法、插画、剪纸等才艺展示。长岛支行行领导深入基层一线,为女职工送上水果和节日祝福,让她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度”和“情怀”,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