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中国银行烟台南大街支行走进新桥西社区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3-03-28 09:11: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美玲



水母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美玲)近日,中国银行南大街新桥支行联合新桥西居委会,成功举办3·15主题讲座,为单位和居民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伊始,理财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作为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益,通过案例分析,剖析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洗钱案例,并揭示了骗子层出不穷的一些骗人手段和方法,教给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精准地识别骗子的骗人伎俩,避免上当受骗。

活动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让大家对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现场的市民踊跃参加,气氛热烈,场面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3.15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反诈金融知识讲座活动,为社区老年人打好防诈“预防针”,让市民了解网络电信诈骗的最新知识和常用手段,提高防范意识,更提醒大家要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时刻敲响防金融诈骗的警钟,在社区筑起一张防金融诈骗的安全网。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