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奇山支行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2-03-02 15:12: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魏璐璐 王雯



水母网3月2日讯(通讯员 魏璐璐 王雯)3月是学习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友善奉献、文明和谐的行为风尚,烟台银行奇山支行组织员工志愿开展以“扬雷锋精神,树行业新风,奉献他人,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在此次学雷锋活动中,辖区内各支行以营业网点为服务点,厅堂服务人员为宣传员,从细节着手,打造温馨服务:搀扶行动不便的客户;为老年及残障客户提供预约取号;为怕寒的客户奉上一杯热茶;给带宝宝等待的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等待空间等。疫情特殊时期,网点严格按照街道办事处要求进行查验三码,体温测量、登记信息、按时消杀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为没有佩戴口罩的客户主动提供口罩等防疫物品,在细小处、平凡处践行雷锋精神。一系列举措处处渗透出奇山支行员工学习雷锋、奉献爱心,关怀社会的优秀品质。

image.png

辖内文化路支行组织志愿者来到文化路小学正门路口,身穿志愿者马甲,头戴小黄帽,手执“文明出行”指挥旗,护送放学的孩子们过马路,配合现场交警在交通路口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醒过往车辆行人注意减速慢行,文明出行。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为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一股暖流,为他们点赞。

image.png

活动期间塔山支行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簸箕、抹布等工具来到上夼西路沿街站点街道,清理卫生死角,整治卫生乱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者分工清理站点违规小广告、周边垃圾、清洁长椅灰尘等清扫活动。并借由此次活动,为周边居民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多角度的金融知识普及,传输识别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技能,普及银行卡、电子银行的使用安全和方法等,以此提升社会公众金融安全知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弘扬雷锋精神,公益服务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烟台银行奇山支行学习雷锋、牢记使命、回归本源、专注主业的为民情怀。烟台银行将持续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服务广大客户及社区居民,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肩负社会责任,传承中华优良传统。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