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莱州支行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14:53: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一翡



水母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徐一翡)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烟台银行莱州支行党支部组建志愿服务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心同向、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

紧绷防疫弦,筑牢防疫安全线

为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阻断病毒传播风险,守护群众平安,莱州支行在涉疫期间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各网点明确专责人员,按规定频率对营业区域、办公区域的相关设施用品和自助设备进行规范消杀,严格执行“一测三查”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为群众提供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二是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和线上服务功能,根据客户实际需标,指导帮助客户熟悉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各种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实现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确保人员到位、业务稳定、服务不断。

image.png

助力“双报到”社区,践行社会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莱州支行党支部主动联系“双报到”社区,充分发挥好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社区实际需要,及时合理安排党员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人员排查等工作,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居民们对“双报到”党员志愿者的工作非常支持和配合,并表示:“有志愿者同志和社区的关心,我们觉得很踏实、很安心”。

image.png

image.png

线上线下齐宣传,防疫消保同推进

为防止不法分子利用疫情进行电信诈骗,莱州支行以“维护消费权益,优化金融生态”为主题,以“线上为主、线下相辅”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线上依托电子渠道、网络渠道为客户快速普及金融知识,通过制作小视频、动漫、美篇等方式进行多层面、深层次的线上普及宣传,内容涵盖防范电信诈骗、疫情诈骗、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等,让金融消费者在家就能及时掌握最新、最全的金融知识,避免人群聚集徒增疫情隐患。通过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公益广告等进行线下宣传,为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加深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

image.png

同心携手,共抗疫情。烟台银行莱州支行党支部持续实施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在疫情防控中贡献烟行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