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甲癌当天结案 烟台平安人寿“重疾先赔”让客户从容应对治疗

2022-04-28 09:51:48

来源:平安人寿  



重疾险是生命的保护伞,遭遇重疾的家庭最需要的就是救治资金的支持。为解重疾客户燃眉之急,平安人寿推出“重疾先赔”服务,为万千家庭送去最及时的支持和帮助。    

【理赔实录】

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的苏女士,已至不惑之年。2022年1月底自感颈部不适,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后发现甲状腺肿块(左侧低回声结节,TI-RADS 4b类)。

苏女士于2月23日到烟台毓璜顶医院住院治疗。25日,术后病理报告显示“左侧甲状腺乳头状癌”。26日,苏女士想起2012年投保的《平安智胜人生组合保险》(缴费4000元/年,重疾保额10万元),第一时间联系到平安人寿服务人员,在其指导下准备理赔资料。28日上午10时服务人员通过平安线上“口袋E行销”系统为客户提交理赔,并根据系统提醒进行“重疾先赔”申请。

经公司审核,苏女士术后病理诊断明确,符合保险责任,给付《平安智胜人生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image.png

提交材料后的当天下午16时16分,苏女士收到公司结案短信提醒。6小时的赔付时效,让她不禁对平安人寿的理赔速度连连称赞!

本案中苏女士在2012年购买智胜人生险种,是2020年“重疾新规”颁布前购买,执行平安人寿“重疾择优赔”政策,按照老条款赔付重大疾病的保额。得益于平安人寿“重疾先赔”政策,让苏女士在提交材料6小时后就收到理赔款,这两项理赔政策一起提前为她的疾病康复之路备好了资金。

【“重疾新规”指2020年11月15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医师协会发布《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对重大疾病定义及分型进行调整。在2021年2月1日以后购买的险种按照新规定执行。】

【案例启示】

疾病总是在不经意间降临,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为自己和家人配置一份保险,就像提前为家庭撑起一把无形的保护伞。

平安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提醒您,发生风险不用慌,出险后第一时间拨打95511或联系保单服务人员报案,治疗结束后及时递交理赔申请,确保自身利益不受损。医生挽救生理生命,保险挽救经济生命!希望每个人、每个家庭都能备足充足的保障!   

image.png

【平安人寿重疾先赔申请条件】

1.客户出险后3日内报案;

2.首次罹患恶性肿瘤且病理诊断明确;(如其他重疾申请,可咨询分公司理赔人员)

3.保单生效或复效满2年且险种有效;

4.就诊医院为烟台二级以上公立医院;

符合以上条件的重疾案件,可联系服务人员通过口袋E行销申请办理。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