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征信宣传活动

2022-05-27 16:33:3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洲懿



水母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洲懿)为进一步打击以“征信修复”、“征信洗白”等旗号的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的征信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净化征信市场环境,烟台银行东营分行党员干部主动靠前,迅速行动,通过网点宣传以及进社区、进商圈宣传等形式,积极开展“防范征信修复骗局”宣传活动,提醒社会公众通过正规渠道维护自身权益。

image.png

image.png

东营分行营业部利用厅堂优势,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提醒社会公众“警惕征信修复陷阱,保护征信合法权益”。同时,安排专人为到访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普及征信知识,引领知信守信意识持续深入人心。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扩大宣传效果,东营分行宣传志愿服务队坚持“走出去”,深入社区、商圈发放宣传折页,为社会公众进行征信知识宣传,通过一件件真实的案例讲解,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征信知识,提高爱护信用记录的意识,注重防范征信骗局事件的发生。

此次活动,受到了周边群众的赞扬与好评,烟台银行东营分行将持续以服务民生为己任,为构建良好的信用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