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2022-06-01 09:34: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鸿远



水母网6月1日讯(通讯员 杨鸿远)为进一步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统一部署,在《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七周年之际,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开展了系列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依托网点阵地,持续做好网点宣传。为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达到的预期宣传效果,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各营业网点利用门头LED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在厅堂展架、客户等待区、柜台摆放存款保险制度相关折页,同时厅堂人员主动向客户经理介绍存款保险制度相关内容。依托常态化网点宣传,使广大客户进一步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安全的重要意义,增强存款人对储蓄业务的信心,切实维护区域金融稳定。

创新宣传形式,积极开展线上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等互联网新媒体形式,制作存款保险宣传视频,更加生动全面地普及存款保险知识。通过简单易懂、生动形象的线上宣传的形式,进一步拓宽了存款保险宣传的广度,在推动存款保险知识普及的基础上,提升了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下沉宣传渠道,打造移动宣传阵地。通过创新宣传模式和载体,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以公交线路和流动宣传车为载体,通过公交车车体广告和LED车载屏的形式进行存款保险专题宣传,有效推动存款保险知识下沉直达居民群众。

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将以此次集中宣传月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创新宣传形式,不断抓实活动宣传效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水平,为辖内金融稳定工作贡献光大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