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财经热点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烟台银行在行动

2022-06-17 16:32: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欣汝



水母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姜欣汝)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烟台银行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成立党员先锋队,强化使命担当,弘扬过硬作风,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及创城宣传活动。

长岛支行将营业网点作为宣传阵地,摆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等各类创城标语和图片。为营造便捷智能的服务环境,优化支付环境建设,在业务办理区设置了防伪点钞机、网银体验机、复印机、自助缴费机等金融服务设施;在大堂咨询服务区设置了客户填单台,配备签字笔、填单样板、老花镜、计算器、碎纸机等设施;张贴“小心玻璃”“小心台阶”“小心地滑”“残疾人专用通道”等温馨提示,细节之处彰显服务品质。

image.png

image.png

芝罘支行党员先锋队自觉投身实践,主动进社区、上道路,对社区划分区域的街道垃圾、花坛杂草、小区张贴的小广告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有效改善了城市的环境卫生状况,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加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只楚路支行党支部创城先锋队来到只楚小区,党员志愿者手持清洁工具,认真清理责任区域的环境卫生,捡拾街道上的烟头,清除墙面野广告,清洁社区公共设施。开发支行党支部组成党员志愿队到丹阳社区开展“创城有你我,文明靠大家”创城志愿服务,协助美化社区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担当。

image.png

蓬莱支行党员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在车辆、行人较多的路口,耐心地指引行人正确、安全过马路,对违规闯红灯的行人、非机动车进行劝导,以实际行动呼吁居民出行要遵守交通规则,营造出安全、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

莱州支行党支部围绕“党建促创建 共建文明城”主题,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并组建了一支以党员干部为骨干的创城攻坚先锋队,主动与莱州西盛社区联系,及时掌握社区创城需求,常态融入创建工作。

城南支行党支部联合双报到单位华新社区,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利用社区全员核酸契机,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向为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明白纸,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流程和不同颜色垃圾箱分类标识等知识,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