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持卡人蓝白门店消费满10元减5元

2022-06-15 09:41:30

来源:烟台银行  



烟台银行持卡人的福利来喽~

6 月 15 日起,

每周五 7:00至 20:00

烟台银行指定持卡人用户在蓝白门店消费

满10元减5元

快来参与吧~

图片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2年6 月 15 日至8 月 31 日每周五 7:00至 20:00

活动范围

烟台地区专享

活动对象

通过银联云闪付 APP 或烟台银行手机银行绑定烟台银行发行的卡BIN为623533的烟行卡IC借记卡、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乡村振兴卡并使用该卡对应银联二维码支付

参与方式

银联云闪付App —— 付款码(需提前在该App中绑定指定银行卡)

烟台银行手机银行 —— 银联二维码(需提前在该App中绑定指定银行卡)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在烟台蓝白指定参与活动门店使用已通过银联云闪付APP 或烟台银行手机银行 APP 绑定烟台银行发行卡BIN为623533的烟行卡IC借记卡、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乡村振兴卡对应银联二维码店内消费支付可享“满 10 元立减 5 元”优惠权益,即满 10 元减 5 元,每单最高优惠 5 元。同一用户(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同一 APP 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每个活动日限享 1 次优惠, 整个活动期内限享 4 次优惠。参与活动门店名额共享,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当日未消耗完的权益自动累计到次活动日,以此类推。

活动细则

1、活动仅限已通过银联云闪付 APP 或烟台银行手机银行绑定烟台银行发行卡 BIN 为 623533 的 IC 借记卡并使用该银联二维码在蓝白指定参与活动门店店内消费完成支付的烟台银行持卡人参与。

2、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同一 APP 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 账号、银行卡、二维码等参与。

3、同一用户每个活动日限享 1 次优惠,整个活动期内限享 4 次优惠。单活动日权益总数量为 500个,活动期间参与活动门店名额共享,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当日未消耗完的权益自动累计到次活动日,以此类推。用户不允许拆单,在收银台排队一次仅允许进行一次支付,多次支付需重新排队。如用户违反排队规则,收银员有权拒绝该用户继续参与活动。本优惠活动不与店内其它优惠活动共享。

4、活动只限成功完成支付的交易,非通过指定渠道绑定烟台银行指定银行卡的银联二维码消费交易、非成功交易、撤销交易等不能享受优惠。用户购买消费券、提货券、储值卡等储值类商品及烟酒类商品的交易不享受优惠。销售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

5、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 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 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 该优惠次数后续不予补发。

6、烟台银行不是活动涉及的商品及服务的提供商,不负责对此予以咨询或解释。持卡人用户应当自行决定是否使用本活动获得的商品或服务。烟台银行对有关商品或服务可能引起的有关事宜或任何损害不承担任何责任。

7、持卡人用户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且自愿向本活动合作方提供个人信息。涉及个人所得税由用户自行缴纳。

活动门店

图片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情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