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保险动态
烟台平安人寿高效赔付让客户重燃希望

2022-05-18 10:44:22

来源:  



为了拥有持续安定的生活,人们在过往中总结了很多防患于未然的经验,比如未雨绸缪、比如积故防饥、比如未焚徙薪……但即便如此,生活中还是有很多人们不可预测的变数。烟台平安人寿客户A先生也不曾想过,39岁的他取个快递会不慎摔伤头部,导致硬脑膜血肿,一下花掉近20万!

2022年1月28日,隆冬时节,暮色西沉,路面薄冰未化,39岁的A先生前往驿站取快递途中,脚下一滑失去平衡,摔倒时头部着地。

A先生起身后没有感到任何不适,便没有放在心上,谁知回家之后陆续开始出现头晕、恶心以及外耳道出血渗液,症状逐渐加重。

家人赶紧拨打120,将A先生送往医院,入院后磁共振成像扫描显示“硬膜下血肿”。医生紧急为其安排全麻下“硬膜外血肿清除术+去骨瓣减压术”。术后,A先生转入ICU病房监护治疗,经过39天的抗感染、雾化、营养神经等对症治疗。

这一跤,花掉近20万!

3月8日,A先生病情好转出院,此次住院+门诊共计花费196199.74元,因社保断缴,此次费用全部由自己承担,且后续还要进行二次手术。高昂的治疗费让这个家庭不堪重负。

3月22日,A先生想起了七年前在平安人寿购买过一份保单(投保产品:平安福15组合/年缴保费:5115.78元),随即联系平安人寿服务人员咨询理赔事宜。了解到客户情况,平安人寿烟台中支服务人员立即通过口袋E行销为其线上办理理赔。

经公司审核,A先生此次意外属于保险责任,依据保险合同共计赔付155619.84元。

【赔付明细】

1.《意外医疗B》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30000元;

2.《住院日额07》给付住院日额保险金3900元;

3.《优享医疗》给付住院费用保险金10000元;

4.《e生保》给付医疗保险金111719.84元*。

(*本案中e生保给付说明:被保人享有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但就诊时未使用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给付比例60%)

一份保险承载着爱与责任

收到理赔款的A先生着实感谢平安人寿的快速理赔和贴心服务,“如果没有这份保单,这近20万的治疗费用需要我个人承担,后续的治疗与康复费用很可能无以为继,感谢平安,给了我安心治疗的底气!”

人在途中,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先来,因此我们需要把防患于未然作为一种习惯,需要一份随时随地为我们保驾护航安心的守护,让我们在风险发生时,有足够的底气与能力去应对。

平安人寿会一直用专业、迅速、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践行对客户的承诺,保障着每个人的生命,呵护着所有人的幸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