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惠企惠民 精准走访

2022-06-29 16:53: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娜



水母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娜)烟台银行龙口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惠企惠民宣传服务月”活动,制定走访计划,现已走访企业18户。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财务管理状况、企业融资状况、融资需求及融资存在的问题,通过与银企沟通,最终确定合理的融资方案,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

大力“信易贷”平台业务宣传推广

自“信易贷”平台推广以来,组织政治素质高、熟悉政策、沟通能力强的业务骨干人员开展“信易贷”平台推广及对接。通过在平台中发布“科技贷”等7种金融业务品种,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各种融资需求。为当地中小企业提供更便利的服务,截至目前,在“信易贷”平台累计办理授信共80笔,授信金额24.94亿元。

加大科技型企业贷款支持力度

针对科技型小企业入库名单,进行再梳理和再营销,同时加强科技部门的联系沟通,充分利用科技贷款风险补偿政策和贴息政策,对符合科信贷、科技成果转化贷条件的业务,适当放宽抵押率,进一步加大科技贷款投放力度。现办理科技型贷款3笔,合计1964万元。

为高创型企业提供融资支持

为秉承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战略,坚守烟台银行市场定位,精准聚焦,加强对高成长创新型企业的金融支持,推出“高创贷”业务品种,主要服务 客户为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制造业单项冠军等企业。结合业务品种,积极走访名单内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为企业提供融资解决方案,目前已为多家高创型企业给予融资支持。

龙口市某公司是一家省级“专精特新”的小企业,主营业务为刹车片、刹车盘、刹车毂、水汽泵的制造、批发、零售,在本次走访活动中,了解到该企业经营中有融资需求,支行领导亲自上门进行沟通了解,并组织专人进行跟踪服务,在总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迅速为企业办理500万元流贷额度,为企业解决了困难,获得了企业的认可。

龙口支行以此次走访活动为契机,结合总行推出的各种信贷业务品种,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的实际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走访对接过程中为企业进行金融政策宣读,并积极宣传我行特色业务,进一步创新产品和服务,有针对性地提出融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获得合理的资金需求。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