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财经频道>银行活动
烟台银行积极开展金融惠企惠民宣传活动

2022-06-29 16:53: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周迁



水母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周迁)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定经济大盘的重要工作部署,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发展,切实有效拉动经济消费增长,烟台银行海阳支行积极开展“金融惠企惠民”活动,组织客户经理成立2个走访小队,积极走访当地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并利用银企融资对接会议宣讲我行贷款政策,为当地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积极参与银企融资座谈会。参加海阳市政府组织的银企融资座谈会,通过精心准备的宣讲PPT,就我行贷款产品与相关政策进行宣讲;重点向中小企业介绍我行政府采购贷、链式快贷、科技转化贷等特色产品,对接中小企业资金需求;针对当地优质国企及涉及的重要项目,介绍我行的项目贷款,积极搭建银企合作桥梁,畅通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渠道。

image.png

image.png

积极对接当地产业园区及中小企业。深刻认识普惠小微企业对社会经济发展重要性,定期安排人员积极走访辖区内工业园区,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深度挖掘企业授信需求,努力做到不落一户、全域覆盖。

助力稳住经济大盘为企纾困。通过提高小微企业延期付息比例,对于即将到期的正常还款小微企业,结合无还本续贷、借新还旧、展期等业务办理,进一步减少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近期,得知当地某科技有限公司因部分备货账款未回款,面临资金紧张的难题,支行客户经理迅速上门对接、考察,为客户制定了融资方案后,第一时间进行提报业务、签订合同,仅用10天为企业发放贷款100万元,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保证客户正常经营。 

当地某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主营用于工业与建筑、市政、桥梁、公路、铁路、水利工程等方面的高强混凝土管桩,且涉及的上下游优质客户广泛,产品需求量较多;目前到疫情影响,急需资金购买原材料,支行客户经理积极对接沟通,为客户投放贷款1000万元并申请优惠贷款利率,解决了客户资金需求困难,降低了客户融资成本。

image.png

扎根当地助力特色产业发展。毛衫行业是海阳市特色产业,将毛衫行业作为重点关注和资金投放领域。近年来,因疫情反复以及国际市场影响,物流当地毛衫企业经营情况不稳定,资金流容易断,支行坚持“不抽贷、不压贷”,为毛衫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有效缓解企业还款压力。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